执笔为药

千思万绪缠住了你的翅膀,遮住了你的视线,成了你翱翔天际的阻力。

【青年莎士比亚】亲吻一个天使

天使马聚聚X天使莎聚聚

天使马聚聚和天使莎聚聚的爱恨情仇(感人故事)

悄悄群宣145506363,小可爱们来玩啊!

 

 


Marlowe端起酒杯啜了一口,远远地望着那个被一群人包围着的天使。

他有着一头棕色的卷发,水汪汪的蓝眼睛笑得微微眯起来,红润的嘴唇一张一合,不断吐露着惊为天人的诗句。

几个小时前他跟着Marlowe来到这里,却被一群人缠住了,谈了几个小时的诗词歌赋直到现在。不过说实话,即使是Marlowe这样专门为上帝写赞美诗的人也不得不承认那位小天使的才能是真的非常惊人。

不知道这位小天使在天堂担任什么职务,或许他可以把他拐来代替自己给上帝老头写诗写剧本,这样他就不需要一天到晚听老头啰啰嗦嗦地对他提要求了。

他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再次盯着那个方向,直到正好对上蓝眼睛天使的视线,他立马起身朝他走了过来。Marlowe冲着他做了个飞吻,然后从后门溜出酒吧。

由于快接近宵禁的时间了,所以大街上行人不多,只有少数几个行色匆匆的偶尔路过,这让Marlowe很清楚地能听到背后急促的脚步声。他见时机差不多了,就掉头走进了旁边黑暗的小巷子里。

很快,一直跟着他的天使就来到了巷子口。他正想走进巷子,却瞥见了正在黑暗中蛰伏着的Marlowe,心下一惊扭头就想离开,Marlowe却先他一步上前搂住他的腰把他带进巷子里压在墙上。

“随便跟踪别人可不是好习惯,我的小天使。”他倾前去,把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满意地看着他因为自己喷在他耳侧的呼吸红了大半张脸。

“你放开我!”天使拼命挣扎着,可还是被身后的人压得死死的,他差点就想用翅膀把这个讨人厌的、从刚才开始到现在一直不停用手摸他大腿的恶魔扇出去。

“要我放开你可以,你得先回答我几个问题。”Marlowe咳嗽了几声,努力憋住笑意。这个小天使实在太好玩了,居然觉得自己是恶魔,“第一个问题,告诉我你的名字。”

身下的天使突然停止了挣扎,开始乖乖地回答他的问题:“William Shakespeare.”

Marlowe在脑海里搜索了一圈,没有任何关于这个名字的印象。他猜测这是个假名,不过他没太较真,继续问道:“那么,daer will,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跟踪我?”

“别耍小把戏。”他抓住了Will准备作乱的手,并与他十指相扣,熄灭了他手中的火焰,“即使你是个长得很合我胃口的美人,也不代表我能容忍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任性。”

“所以现在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跟踪我?不然我就玷污你。你知道,被玷污了的天使只有下地狱的份。”Marlowe假装凶狠地在他耳边吼道。

“我跟着你,好在你一出手害人的时候就把你打得灰飞烟灭。”

Marlowe这下终于没忍住笑了出来。Will看起来很生气,转头想骂他,却直接被他用一个吻堵住了所有话语。

他伸手想把Marlowe推开,却被他抓住了双手,还更得寸进尺地把舌头伸进了他嘴里。Will气得想直接把他舌头咬断,但Marlowe却非常及时地拉开了他们两个的距离。

“我觉得与其想着保护别人,不如先想想怎么保护你自己,如果我是恶魔,我肯定会找你下手,而不是随便一个人,你真是太可爱了。”

这下Will终于没忍住,直接变出翅膀来把Marlowe掀翻在地,自己飞走了。

Marlowe翻身坐起来,望着Will远去的背影发出一阵大笑。

 

几个月后,Will带着Raffaello的引荐信来到天堂的剧院,准备谋求一个职位。但当他见到笑得一脸灿烂的Marlowe的时候,他突然就很想下地狱。


评论 ( 9 )
热度 ( 5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为药 | Powered by LOFTER